close

接近中秋節同事訂了隆源餅行的餅,我訂了一盒芋仔餅加蕃薯餅,好久

沒吃北埔的每次吃都覺得很好吃。隆源餅行芋仔餅與蕃薯皮酥

餡香,不會太甜,常常會自覺多吃了,在辦公室拿來當下午茶還蠻

適合的。

2.芋仔餅_蕃薯餅.jpg 

↑番薯餅與芋仔餅

之前到北埔旅遊,買過隆源餅行及瑞源餅行的芋仔餅,這是到北埔不得

不買的伴手禮,我覺得兩家都很好吃,這次同事買的是隆源餅行的餅,

芋仔餅售價190元,一盒10個,蕃薯餅比較便宜一盒10個170

元,我各分了5個。

 1.隆源餅行.jpg

↑包裝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一股屬於這種酥餅類糕餅的酥皮味,皮沒有太厚

,所以從外表可看到一些內餡,餅上面一個洞一個洞的是芋頭口味

,像月亮圖案的那種是蕃薯口味芋頭口味的芋頭味蠻濃的,我這次

拿到的餅蕃薯餅的口感比芋仔餅的鬆軟,芋頭的比較札實。都很好

吃~

3芋仔餅.jpg 

↑芋仔餅

4蕃薯餅.jpg

↑番薯餅 

5芋仔餅_蕃薯餅.jpg

↑芋仔餅與蕃薯餅

接近中秋節各式的糕餅不斷的出現在辦公室,傳統的月餅大家越

來越不愛,所以像這樣的芋仔餅正好可以當作伴手禮,價格沒有

那些大品牌的月餅貴,吃起來又絕對的好吃,如果我收到這種餅

,肯定是開心啦~

 

店家地址:新竹縣 北埔鄉 中正路16號(北埔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