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家便當超好吃,

嘿~老實說。。我在新竹超過10年,從來沒聽過也沒吃過。一個90

元的雞腿便當究竟有什麼魅力,打開剎那,我還有點傻眼。

南門小政雞腿便當1.jpg

↑南門小政-雞腿便當

打開我期待的90元便當。。。雞腿、豆干、荷包蛋、高麗菜,就那麼

單耶~心理一陣OX,天阿,也太貴了吧~就這幾樣東西喔!不過扒

了 幾口後覺得便當簡單的很剛好,就因為簡單又清爽的我覺得整個便當

沒有油膩感,才沒吃幾口我就慢慢喜歡它了。

  南門小政雞腿便當2.jpg

↑雞腿便當

便當的主菜是雞腿,烤雞腿很香,肉質適中,附菜的高麗菜清甜再加上半

熟的荷包蛋及的很透的豆乾,整個便當不油不膩,相當好吃。

南門小政雞腿便當3.jpg

↑雞肉大口咬

便當中的兩塊豆干,非常的入味,且沒有過鹹,我覺得超讚~米飯沾上

了一些滷汁,香氣十足~

南門小政雞腿便當4.jpg

↑滷豆干

這個看起來很簡單的便當,雖然貴了點,偶而吃一次,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在新竹一的便當店雞腿飯大都要80上下,所以90算貴嗎?也

許很多人都覺得不算太貴,以它的生意一直很好呢。

 

南門小政便當

地址:新竹市南門街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