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貓纜好冷清...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搭貓纜是2008年8月,那時要搭貓纜要先抽號碼

牌,抽到某時段的號碼牌後,還是得隨著攏長的隊伍一路蜿蜒到四樓,

如今喧鬧的人潮全不見了,一路冷清到讓人有了貓纜根本沒營運錯覺。

到達動物園站,門口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直接往裡面走,我們一路

接到達四樓

貓空纜車-2.jpg 

↑往纜車站的電梯-人潮稀落

排在我們前面的人就這麼多,不用一堆人擠一台纜車,真的是愛怎麼座

就怎麼座,從山上下來的車廂有的是空的,有的甚至只有一個人。

 貓空纜車-5.jpg

↑只有一些人再等待

每個車廂上面畫著不同的動物,無尾熊、長頸鹿、獅子等等的,我們搭

到的是貓熊,我女兒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們的不是長頸鹿、不是獅子。

啊~雖然人很少,但是不於到可以挑車廂的的地步啦~(我想。我跟

服務人員說要等車廂,他應該也不會說no,因為人真的好少喔!)

貓空纜車-4.jpg 

↑纜車車廂

因為人很少,所以我們3個人搭一台纜車,在纜車上不用拘束,要站要

趴都可以。不過當然不能在車廂內亂跑,左右不平衡可是很為危險的。

 很快~我們離開動物園站囉~

貓空纜車-6.jpg 

↑鳥瞰-纜車動物園站

一路緩緩的前進,其實感覺不到什麼不安全,真不知是不是我們比較不

怕死。

貓空纜車-7.jpg 

↑對向來的纜車

貓空纜車-8.jpg 

↑中途經過的塔柱

貓空纜車-9.jpg 

↑中途過站(有些是不停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之前是哪根塔柱有問題,一路其實上上下下的,中途

可以看前這的標示"地層傾斜管",不過外行人哪裡看的出來這個標

示是要做啥呢? 

貓空纜車-12.jpg 

↑地層傾斜管

撇開基座掏空的陰影,貓纜的視野真的很好,遠瞰可以看到101大樓

,整個台北盡收眼底

貓空纜車-10.jpg 

↑視野絕佳

貓空纜車-15.jpg 

↑遠處的101大樓

全程約十幾分鐘,到達貓空站後,貓空站內的商店全部都關了,剩下外圍

的美食區有營業,以往大都沒有位置,現在沒那麼擠了,這樣的清閒還蠻

不錯的。  

貓空纜車-1.jpg

貓纜-貓空站

 

貓空纜車-14.jpg 

 ↑美食區

 

2008年貓空站排隊的盛況

 

 2008年8月貓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