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沾醬吐司-0.jpg

吐司沾上松露巧克力醬

把松露巧克力弄成沾醬,會不會太奢華,但~我也是被逼的阿。

幾天,我女兒突然跟我說~媽媽我要吃土司,還要塗巧克力醬,突

如其來的要吃土司,我只好帶著她去便利商店買土司,但是巧克力

醬用完了阿~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突然想起我放在冰箱中的松露

巧克力,於是我就開始製作我自己發明的巧克力沾醬土司。任何平

凡的吐司遇上這美味的松露巧克力醬,真是絕美的享受啊! 

沾醬這樣做:

我拿個幾顆松露巧克力放在平常沾醬油的碟子中加一點點水(我覺

得加鮮奶一定更美味,但是家裡沒有鮮奶),把巧克力隔水加熱,

溫度不要太高,讓它慢慢的融化,拿著筷子慢慢的攪拌,巧克力沾

醬就做好了。

 巧克力沾醬吐司-2.jpg

↑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沾醬吐司-3.jpg 

↑松露巧克力沾醬

因為去7-11其他款的吐司都賣完了,剩下營養吐司,我把吐司

全部切邊,再切成切一小塊。

巧克力沾醬吐司-4.jpg 

↑吐司切塊

切下來的吐司邊,平常吃覺得硬,但是拿來沾巧克力,完全不

會有硬的口感。

巧克力沾醬吐司-5.jpg 

↑切掉的吐司邊

一塊白吐司,高興沾多少醬就沾多少醬,真的好好吃,任何廠牌的

巧克力醬在這個沾面前都相形遜色啦!

巧克力沾醬吐司-6.jpg 

↑吐司沾醬囉~

真想把整個吐司都浸到醬裡去,不過阿~沾太多就吃不出吐司的味

道,感覺像吃在喝巧克力醬,反而沒那麼好吃。

巧克力沾醬吐司-7.jpg 

↑沾醬吐司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

 

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介紹:

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是好市多超級熱門的商品,往往一上架就被

搶購一空。某次逛新竹的好市多,正巧遇到巧克力進貨,運氣很好

的買到這款巧克力,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口感相當細膩,細緻的

感覺還蠻像冰淇淋的,如果放在室溫下很容易就融化。

巧克力沾醬吐司-1.jpg

↑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