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的早上我們通常上著網然後找著別人的網致或討論區的景點

介紹,挑個覺得不錯或沒去過的地方就出發了。星海之戀是討論區很多

人推薦的景點,它位於離市區不太遠的半山腰上,在悠閒的假日到這裡

遠瞰飛機,是很棒的享受。

星海之戀-1.jpg 

↑星海之戀咖啡館

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我們大約2點半就到了,這時候的星海之戀人還不

是很多,有個伯伯在停車的地方指揮著停放車子。走近咖啡館,旁邊是永

漢高爾夫球場,正球場上正有人打著高爾夫球。

星海之戀-3.jpg

↑永漢高爾夫球場

進到咖啡館的下層,這個時間還沒有人,先來的都是挑樓上的座位,因

面的視野比較好喔! 

星海之戀-2.jpg 

↑下層位置

上層視野,左右不同,一面可以看到海邊,另一邊是望向高爾夫球場,

邊都可以看見飛機,比我們早到的都做靠海的這面,那邊視野是乎是

最好的~

星海之戀-11.jpg

↑可以看見海的這面視野最棒~

星海之戀-4.jpg 

↑可以看見高爾夫球的這邊

星海之戀-12.jpg

↑飛機降落囉~

咖啡館的座位簡雅,沒有太多花俏的擺飾,每桌都有桌次,點餐時註明

好桌好,拿到結帳區結帳,不用太久咖啡鬆餅就會送來。

    星海之戀-5.jpg

↑簡單的桌椅

咖啡館每人有最低消費100元,結帳時他會問你,你們有多少人,我

也不知道小孩怎麼算最低消費~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兩杯咖啡,一個鬆

餅加上一個厚片,共360元,跟一般普通的咖啡店消費差不多,我覺

得不算貴。

 

星海之戀-6.jpg 

↑菜單

最先上桌的是厚片,因為我中午沒吃好餓,直接就啃掉了一半。肚子餓

感覺什麼都好吃。

星海之戀-7.jpg 

↑奶酥厚片

接著我的咖啡上桌了~咖啡,嗯~很普通,我覺得我大概沒有富貴命,

超過上百的咖啡我喝完還是覺得7-11的好喝。

 

星海之戀-9.jpg

↑冰拿鐵

咖啡冰沙,咖啡味更淡,一杯滿滿的超出杯子,吃到剩下這樣我才想到

拍照。有時覺得吃東西拍照還是有點麻煩的~

 

星海之戀-10.jpg

↑咖啡冰沙

鬆餅最後才來,我覺得這個鬆餅太乾了,還蠻滯銷的~連我女兒都不愛

吃。

星海之戀-8.jpg  

↑巧克力鬆餅

下午三點左右,下層的人只有一桌。經過15分鐘,就快要座滿了~還好

我們去的早。我覺得3點前到,比較容易找到好位置。

 星海之戀-13.jpg 

↑約3點,上層滿了!

星海之戀-14.jpg 

↑3點約15分,下層也蠻多人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是下午4點左右,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子。

 

星海之戀-15.jpg 

↑停滿車子的停車場

星海之戀-16.jpg 

入口處的說明

星海之戀是個適合假日午后看風景接近自然的好地方,離市區不遠即

可享受一片幽靜。遠方不時的飛機飛過,清風美景,可以釋放平時上

班的壓力,是個很推薦的好地方。

星海之戀怎麼去:http://www.star-sea.com.tw/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