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蓮綜合巧克力是我在好市多買過最多次的巧克力,它的口感與好市

多暢銷的Truffettes松露巧力不太一樣。瑞士蓮巧克力的純度較高,

巧克球內部包覆著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漿,進到嘴裡幾秒後內餡溶出不同

風味與外層的巧克力混合的恰到好處。

lindt 綜合巧克力-1.jpg 

↑Lindt 瑞士蓮綜合巧克力

包裝內共有五種口味,黑色的是純度較高的巧克力,金黃色是牛奶,另

外有花生口味。我的巧克力球有點可憐,被我買回家後忘記放到冰箱,

前幾天蠻熱的,想吃的時候,手拿了一個瞬間就扁掉了,巧克力球都變

成巧克力漿了。我趕緊放到冰箱,隔天拿出來,還好沒用力掐的巧克力

球沒變形的太嚴重。

lindt 綜合巧克力-2.jpg 

↑花生口味的巧克力球

剖開的巧克力,明顯的分了兩層。內層的巧克力比較軟,口味共五種。

最愛吃的是黑色包裝紙的,因為他的巧克力純度最高,我女兒是只挑

著牛奶口味的吃。大概是那個最甜的關係。

lindt 綜合巧克力-3.jpg 

↑內層

lindt 綜合巧克力-4.jpg 

↑牛奶口味的

這款巧克力包裝是金黃色的,相當有質感,價格當然也不便宜,一包

600g要389元,我沒仔細算過裡面有幾顆。

lindt 綜合巧克力-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