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知道新竹開了一間洪瑞珍三明治的分店,

之前想吃不是靠著團購就是要到台中的中山店或自由店購買。現在在新

有分店,隨時想吃都可以買到。

因為剛開幕,據說現場買要排隊,而且太晚去或去的時間不對,很容易

撲空。今天早上接近九點打電話詢問店家幾點開門,接電話的不知道是

不是老闆娘,說話很客氣,她跟我說員工九點才上工,剛剛要開始包三

明治,並且告訴我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問我要不要先幫我留。這麼

好,我當然是先預訂起來囉

一到店門口,發現有好些人在排隊。進去後跟店家說我有預訂,所以

用排 就拿到三明治了。  

1洪瑞珍新竹店.JPG 

↑洪瑞珍新竹店

老實說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貼的圖片,招牌上的洪瑞珍旁多了一個"新"字

這樣的招牌讓我遲疑了一下,這會不會是山寨版的三明治。不過店家

網頁,看來是真的出自洪瑞珍。

http://www.hjcs.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3洪瑞珍-一盒.jpg 

↑一盒12個

三明治一個25元,到8月31都是買5送1

因為我吃過中山店、自由店的三明治,不知道是不是記憶太久遠或我的

味覺最近比較怪,總覺得新竹的洪瑞珍三明治比台中的甜了一點,不過

都是一樣美味啦~

 9/20 更新 :新竹市10盒外送~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285號

電話:03-5165110 

營業時間:09:00~18:00     公休日:每月的第二、四個星期日

延伸閱讀-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