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三明治可以宅配覺得很特別,三明治不是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的早餐

店都有在賣嗎?看了眾多網誌,這三明治看來簡簡單單的配料,卻有不那麼簡單的描

述,這假日人到了台中,不去吃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一到洪瑞珍的店門外,霓虹燈做的"正宗招牌三明治"相當顯眼,想不知道他們賣甚麼

都很困難。

1洪瑞珍正宗招牌三明治.jpg 

↑中山店門口

店裡小小窄窄的,一進門的右手邊放著招牌,芝士及全麥三明治,全麥的三明治不知

道是為暢銷或是量本來就少,架上已經空。.我拿了幾個招牌及芝士三明治另外夾了

一橢圓形的古早味蛋糕跟著前面的人排隊結帳。

2架上的三明治.jpg 

↑架上的三明治

3橢圓形蛋糕.jpg 

↑小時候很討厭,長大卻很愛的橢圓形蛋糕

4排隊購買.jpg 

↑排隊的人潮

快輪到我的的時後聽到前面的人說要全麥三明治10個,看老闆從他的背後拿出全麥三

明治,原來全麥的三明治還有耶!我趕緊追加了一個。

一上車,迫不及待的先拿了一個招牌的三明治吃,哇!果然如形容,味道一點都不簡

單。這樣美味樸實的三明治如果你拿來跟夾滿了鮪魚或漢堡肉或肉鬆..等等的連鎖

餐店三明治比較,一看之下顯得單薄,但是若用整體口感的平衡度評量這些三明治,

洪瑞珍三明治的味道是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

6招牌三明治.jpg

↑招牌三明治(23元/個)

5全麥三明治.jpg 

↑全麥三明治(26元/個)

7芝士三明治.jpg 

↑芝士三明治(26元/個)

洪瑞珍三明治因為沒有過多的料,所以麵包及食材間的整體感變得很協調,美乃滋及

火腿的味道很搭,蛋皮雖薄但仍留有蛋香.。心裡真心的佩服著老闆,難怪這樣的三明

治會有人願意自付運費宅配到府。

那天因為我一口氣買了7個,所以問了老闆吃不完可以冷藏幾天,老闆說放冰箱可以放

3天,後來證明我想太多了,根本沒有兩天7個三明治就通通下肚了。一方面是因為好吃

,另一方面是因為洪瑞珍三明治比起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迷你了約1/3,所以一頓早餐

吃兩個根本不是問題。7個一下子就吃光了。老實說三明治其實有些小貴,但對我而言

它實在蠻好吃的,所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買的。網路上可以查到的資料顯示,自由路

上的另一家洪瑞珍口味不輸中山店,下次再去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電話:(04)2226-8127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