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過老爺酒店一點的地方看見一家寫著鶯歌壽司的小攤子。攤子

很簡單,只有張桌子,上面放著幾款壽司,我指著一盒三個的捲壽司

問多少錢?老闆說一盒50元喔!這樣便宜的價格在新竹還真是少見。

↑綜合捲壽司(50元)

壽司的米飯吃起軟硬適中很爽口,綜合捲壽司三捲分別丁香魚肉、培根

肉、豬肉 ,吃的候一定要搭上他們的薑片。每一份壽司的薑片份量十

足,絕對夠一口壽司配上一片薑片。這樣一口壽司一片薑吃著我的早餐

,感覺無比的滿足^_____^

↑薑片超多

老闆娘說在老爺擺攤只有早上,他們另外有店面。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版

的店太多,我懷疑的老毛病又犯了。盒子上印著阿婆壽司還有註字號

,這個阿婆真的是鶯歌的阿婆嗎?

今天中午我循著店家給我的名片到店裡面買壽司冰櫃中似乎只剩下兩

盒蛋皮綜合壽司及素的壽司,沒有我要的捲壽司。老闆說第二趟的車子

還沒來,可能要再等一下。哇!!!這壽司居然是做交公車來的,不是在新

竹製作的。(這就對了嘛~這口味一點都不新竹阿!)因為沒有捲壽司,

所以我買的一盒綜合的蛋皮綜合壽司,蛋皮壽司的內餡很中規中矩

一般壽司類似,內餡不外乎小黃瓜、肉鬆、紅蘿蔔等等。

↑蛋皮綜合壽司

壽司中的蛋皮壽司,那個蛋皮做的蠻好吃的,薄薄的一片泛著蛋香。 

↑蛋皮壽司

弄著海苔皮的壽司就比較一般,裡面有一片黃色的醃漬的蘿蔔,不會太

鹹,但是我不歡吃醃漬物。

蛋皮綜合壽司-3.jpg

↑一般的海苔壽司

蛋皮綜合壽司的薑一樣非常的多,我仍舊一口壽司一口薑片的吃著。豆

皮壽司的部份,豆皮沒有7-11有陣子推的一款豆皮壽司好吃。吃完

這盒壽司,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捲壽司。

 

↑薑片超多

鶯歌阿婆壽司-名片-2.jpg

↑店家的名片

鶯歌阿婆壽司新竹店面.JPG 

↑店面位置:慈雲路與埔頂路口

 [2010-08-27]更新:

這樣的夏天,吃不下熱食,覺得吃壽司剛好!所以我又去買壽司了~這

次試素的壽司,一樣好吃耶!

鶯歌阿婆壽司-香鬆綜合壽司-1.JPG 

↑香鬆綜合壽司

鶯歌阿婆壽司-香鬆綜合壽司-2.JPG

↑香鬆綜合壽司

鶯歌阿婆壽司-香鬆綜合壽司-3.JPG

↑香鬆綜合壽司

 

店面位置:慈雲路與埔頂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