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買了好市多的紅豆煉乳冰棒,沒幾天就被吃個精光,我問我

家某先生說,我們家是不是糟過小偷?我才吃了一隻冰棒耶~怎麼都不

了,棒全進了愛吃冰的某先生肚子了。這次去補貨,我買了不同的冰

。這款比較貴18支299元,我覺得紅豆煉乳好像比較好吃~

明治宇治金時-1.jpg 

冰棒是圓柱狀的,包裝跟其他款一樣都是保麗龍裝,不用擔心逛太久

會溶化

明治宇治金時-2.jpg 

每支冰棒不大隻,大約十幾公分,前段是煉乳,後段是抹茶口味。煉乳

的部分跟紅豆那款吃起來類似,一樣好吃不膩。

明治宇治金時-3.jpg 

冰棒每隻都是獨立包裝 ,拆了一隻開,近看我才發現,抹茶的部份好像不

是一般乳狀的冰淇淋。似乎是刨冰的感覺~

明治宇治金時-4.jpg 

前段的煉乳咬兩口大概就沒了,之後都是抹茶紅豆囉~

明治宇治金時-5.jpg 

吃到抹茶紅豆的部份,我有點小小的失望。。。我不喜歡吃碎冰啦!

這款的碎冰又蠻大顆的,吃起來ㄎㄧㄠˊㄎㄧㄠˊ的。

明治宇治金時-6.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明治的紅豆煉乳雪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