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無骨鹽酥雞是愛吃鹽酥雞又怕路邊鹽酥雞攤的油不合格的好選擇,

不過卜蜂鹽酥雞吃跟路邊可以買到的鹽酥雞味道不是那麼相同,它比較

像肯德基的雞米花的口感。這個鹽酥雞我買了好多次,因為它蠻方便的

。只要稍微炸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卜蜂無骨鹽酥雞1.jpg

 ↑卜蜂無骨鹽酥雞

一大包卜蜂鹽酥雞裡面分3小袋,全部共2400公克,價格我有點忘

記了,應該是399元。因為我買的時候剛好折扣了50元,覺得好便

宜~

卜蜂無骨鹽酥雞2.jpg

 ↑分3小袋,每袋800g

我喜歡把鹽酥雞的外皮炸的酥酥的,炸完之後的鹽酥雞看起來相當的可

口。這款鹽酥雞的口味對我而言有點鹹,配飯吃我覺得比較剛好。

卜蜂無骨鹽酥雞3.jpg

 ↑炸好囉~

撥開炸好的鹽酥雞,裡面不會乾澀,算是好吃的冷凍食品。

卜峰無骨鹽酥雞4.jpg

鹽酥雞使用的肉品是卜蜂的肉品,強調"快速""簡單""美味",料

裡真的蠻簡單的,放在冷凍庫,隨時想吃,炸一下就可以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Doe 的頭像
    JaneDoe

    Jane Doe。旅遊。美食。雜記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