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宜蘭只有牛舌餅有名,上了團購網才知道宜蘭還有家有名的燒餅店。

我們去宜蘭玩的頻率算是頻繁,從來都不知道這家店。那天拿到燒餅,跟老公說這是

宜蘭的燒餅耶,,他狐疑的問我:宜蘭不是只有牛舌餅喔?

吃了一口這燒餅,很酥...但我有突然有種錯覺我是再吃澎湖鹹餅嗎?我覺得燒餅的味

道就像有蔥味但油一點的澎湖鹹餅。整體的味道及口感跟澎湖鹹餅實在太像了,害我

有點小失望。

目前售價 : 50元/8片

宜蘭三合餅舖1.jpg

↑口感酥脆的燒餅

宜蘭三合餅舖2.jpg

↑每包8片都是用塑膠袋裝的

宜蘭三合餅舖3.jpg

↑每包8片

宜蘭三合餅舖4.jpg

↑每片燒餅中間都一個洞~

店家資訊

地址:蘭市泰山路80號 (有宅配)

店話:03-9324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