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途中看到一家開幕不久的現烤蛋糕,最近現烤的古早味蛋糕似乎

很夯,看著古早味的招牌,讓我想起拜拜用的圓型海綿蛋糕。

前陣子長長的人龍,今天變少了,我不喜歡排隊,所以看到人少才想買

來吃。

 第一次買蛋糕是秤的,還蠻特別的,但是一次要買一大塊。我大約問了

一下價格,她們說每塊秤起來大約80~100左右,如果要裝盒子,要另

加8元。因為我覺得蛋糕多個盒很浪費,所以我沒有花8塊錢買盒子。

 

店家用紙包著熱熱的蛋糕裝進塑膠袋裡,說不上來,其實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我覺得.....古早味應該要裝紙袋才對阿!~

↑塑膠袋裝著蛋糕

 蛋糕很大一塊,秤完後是77元 ,包著蛋糕的紙因為熱氣回到家裡已經

濕掉了。拿出時可以聞到雞蛋的香氣,蛋糕的樣子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還沒吃晚餐我就迫不及待的切一小塊吃,蛋糕不甜、也不會太乾,

聞起來的香味比吃起來香。淡淡的雞蛋香,算是很爽口蛋糕.

↑現烤的蛋糕

4大川本舖現烤蛋糕.jpg

↑古早味現烤蛋糕

我把蛋糕切成一小片,看起來還蠻像蜂蜜蛋糕類的蛋糕。因為吃起來不

會甜,我女兒口居然跟我說,這個不好吃啦!對小朋友而言,它

好像不討喜。而我卻覺得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