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進好市多買東西剛好看到壽司,因為沒吃過,順手

買了一盒回家當晚餐囉~瀧川握壽司19入259元,平均一個13塊

多,以內容物還看,不算太貴。 

好市多-瀧川握壽司1.jpg 

壽司共19個,裡面有章魚、蝦子、玉子燒、魚(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等等,一盒裡面附了3包醬油,3包哇沙咪。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

吃了熟的壽司,其餘的都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好市多-瀧川握壽司2.jpg 

蝦子握壽司,口味還不錯,算蠻新鮮的蝦子,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整

盒壽司中的米飯都不會乾硬,算是好吃的壽司。蝦子握壽司的旁邊是我

最愛吃的,拉沙調味的壽司。

好市多-瀧川握壽司3.jpg 

底下圖片的生魚壽司,因為我對生魚完全沒有研究,不知道它是什麼魚

也不敢吃~老公說好吃,但是食物除非難吃到一個地步,我老公才會

說難吃。所以生魚握壽司究竟好不好吃呢?對我言是個謎~  

好市多-瀧川握壽司4.jpg 

玉子燒壽司吃起來略有甜味,我一直吃不太習慣這種東西,去日本吃過

更甜的玉子燒,感覺很詭異。

好市多-瀧川握壽司5.jpg 

整體何言,這盒壽司比我在新竹吃過幾家不算高價的日本料理店的壽司

吃。算值得再買的好吃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