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田芝麻雞已經在合購賣一陣子,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跟團。但是因為冰

滿滿的食物所以都沒有下手訂購,最近好市多買的卜蜂鹽酥雞吃完了

,想換換口味,於是花了運費150元訂購的花田芝麻雞。炸好的鹹酥

雞口味跟我偶而會買的繼光香香炸雞好像,感覺挖到寶了~

7花田芝麻雞-上桌.jpg

↑花田芝麻雞

花田芝麻雞是冷凍宅配的,拿出來硬梆梆的,要下炸之前一定要解凍,

沒解凍是不能下鍋去炸的喔~

1花田芝麻雞-冷凍.jpg 

↑冷凍的芝麻雞

結凍後的芝麻雞原料變成軟軟的一包,一包是600g,因為我買的是

骨的,裡頭可以看到一塊塊去骨的雞肉。

2花田芝麻雞-解凍.jpg 

↑解凍的花田芝麻雞

我把整包原料倒出來,軟軟的一大陀~裹著雞肉的漿,應該是類似酥炸

粉之類的東西,調味中可以聞到一些辛香料的味道(有點五香粉的感覺

,實際的調味配方應該是商業機密啦~如果有人可以偷偷告訴我怎麼調

味該有多好),從原料可以看出真的有芝麻。

 

3花田芝麻雞-解凍.jpg 

↑解凍的花田芝麻雞

下鍋時這樣一塊一塊的夾起,每塊雞最好均勻的裹到漿,要不炸起來粉

的厚度會不均。

4花田芝麻雞-下鍋前.jpg 

↑夾起一塊一塊下鍋

因為我不喜歡用很多油去炸東西,所以先用平底鍋試試看可不可以炸的

來,我發現多翻幾次面,ok耶~

 

5花田芝麻雞-平底鍋.jpg 

↑平底鍋半煎炸

底下是我改用一般炒鍋炸的方式,這樣炸的好處是受熱比較均勻,雞

比較扁扁塌塌的。不管用哪種方式,吃起來都很好吃。

6花田芝麻雞-下鍋.jpg 

↑炒鍋油炸

鹽酥雞炸好的味道真的很美味,炸好的鹽酥雞可以看的到芝麻,味道真

的跟繼光香香炸雞很類似,炸的時間大約5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我女

兒一塊接著一塊吃,以後我在也不用買外面的炸的香香炸雞,因為一包

花田芝麻雞炸出來的分量比香香炸雞100元的份量多兩倍有吧,價格

便宜,又可以自己在家用比較沒問題的油炸出好吃的炸雞,真的覺得好

超值。

8花田芝麻雞-超好吃.jpg 

↑鮮嫩多汁

商品資訊:

去骨芝麻雞:100元/600g

帶骨芝麻雞: 90元/600g

http://www.ihergo.com/store/lichun197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