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愛吃奶油,又愛吃有嚼勁的麵包,那麼你肯定會愛上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法蘭司最近在團購網上蠻有名的,網路上的食記對它的形容多半是麵包有嚼勁,奶油裡參雜著細砂糖,奶油看似薄薄的一層,吃起來卻恰到好.這樣的形容如果你沒有吃上兩口真的很難體會麵包怎麼個有嚼勁,奶油中參雜著細砂糖等等的口感.

法蘭司在台北有三家分店,我挑了伊通店的門市去買,這家店還蠻好找的,南京東路轉進伊通街在伊通公園旁邊,很容易就找到了.我到店裡的時間約下午一點多,一進店裡看到架上各式各樣的麵包,就是沒有我要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我問著店員,你們很有名的維也納牛奶麵包還沒出爐嗎?店員說,剛剛出爐冰在冰櫃,妳要幾條我幫你裝.

當時,我居然有種中頭彩的感覺,我買到剛出爐沒多久了維也納牛奶麵包耶!!!

第一次去買,我先買了3條維也納牛奶麵包,一條蒜味的法國麵包,另外買了巧克力及檸檬口味的天使蛋糕.

回到家之後,先拿了一條奶油已經解凍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吃了一口,哇!奶油居然擠了出來,這麵包+奶油真的是好好吃,奶油裡面有著細細的細砂糖,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我趕緊拿了一個給我的老公吃,沒想到我跟他就這樣各啃掉了一條.

因為店員跟我解釋它們的這款麵包冰起來後稍稍解凍奶油部分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而且麵包冰過解凍後不需要烤就可以直接吃,還真是方便.我照個她說的方法啃掉了我買的第三條麵包,冰凍的口感也是好吃極了.

星期六買的3條麵包被我吃完了怎麼辦?

星期日我又去伊通店報到了...這次先打電話去問了出爐的時間,店員跟我說星期日是中午12:00出爐,可以先幫我預留.我請她幫我留了4條.我覺得自己好像吃得太誇張了一點.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麵包太對我的味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

 1.維也納牛奶麵包-1.jpg

↑包裝上會說明怎麼吃最好吃

2維也納牛奶麵包-2.jpg 

↑維也納牛奶麵包(3條110元)

我覺得這麵包外表實在太像法國麵包了,可是吃起來跟法國麵包完全不同.如果你用法國麵包的心態去看它,可能會失望喔!

3維也納牛奶麵包-3.jpg 

↑一層薄薄的奶油裡面有細砂糖喔!

4維也納牛奶麵包-4.jpg 

↑解凍的奶油

5維也納牛奶麵包-5.jpg 

↑還沒解凍的奶油

香蒜麵包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福利的香蒜麵包比它好吃很多,因為我沒有用烤箱烤來吃,我覺得香蒜麵包用烤箱烤過,會更加美味

6大蒜麵包-1.jpg 

↑蒜味麵包

7大蒜麵包-2.jpg  

↑蒜味麵包

天使蛋糕也蠻好吃的,巧克力口味比檸檬口味好吃,不過巧克力被吃下肚之前來不及拍照,底下的是檸檬口味的~

8天使蛋糕.jpg

↑天使蛋糕

9天使蛋糕.jpg 

↑天使蛋糕

10伊通店.jpg

↑法蘭司蛋糕伊通店

維也納麵包好吃秘訣~

不要烤,更不要微波.(店員交代的...我想原因可能是砂糖會融在奶油裡,就吃不到砂糖的口感了.)

如果你愛吃奶油油滋滋的口感,解凍久一點再吃.如果想要吃到奶油冰淇淋的感覺,解凍約20~30分鐘就趕快拿來啃.不管怎樣都很好吃啦!

麵包冷凍起來可以放一個星期,平常買來放冷凍庫,想吃的時候就拿來解凍,蠻方便的.

店家資訊:
民權店地址: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51巷30號 (總店)
民權店電話: 02-2517-1593
敦北店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5號
敦北店電話: 02-2718-5678
伊通店地址:
台北市伊通街32號
伊通店電話: 02-2502-8446

官網: http://www.bak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