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剛巧到竹東,經過包sir牛肉麵時,老公突然說他的同事說這家很有名喔!一聽到

有名,眼睛亮了起來,二話不說決定吃這家牛肉麵囉~

  包sir牛肉麵-1.jpg

在路邊停好車走到正門,店員說要等一下才有位置,拿了菜單讓我們等候的時候先點菜,

們大約等了幾分鐘才有位置,裡面幾乎是呈現客滿的狀態。座位前面有個佐料區,醬

油辣椒等等的東西,隨大家高興怎麼加~

包sir牛肉麵-3.jpg 

因為沒來過,我們點了牛肉麵,炸醬麵,蔥肉水餃10個另外點了酸辣湯及蛋花湯,因為等

餐點的時候太無聊,老公跑去切了一盤小菜。

 包sir牛肉麵-11.jpg

從店員端來酸辣湯的剎那,我開始覺得事情不妙,酸辣湯比我預期的大碗很多,在新

竹,我已經習慣25元的湯是小小一碗,深怕不夠吃所以點了兩碗。蛋花湯上來後,我真的

覺得這餐一定吃不完。(後來證實吃不完,是因為口味跟我們家完全不對盤,跟份量一

點關係都沒有)

包sir牛肉麵-4.jpg 

↑酸辣湯

包sir牛肉麵-5.jpg 

↑豆腐蛋花湯

牛肉麵上來了,這碗麵紮紮實實的讓我跟我老公對這家店的口味幻滅!說真的這真的是

我吃過最鹹的牛肉麵,湯頭濃到化不開的鹹味讓我差點沒嗆到,牛肉不算嫩,麵條也沒有

特別,認真的說,這碗牛肉麵除了大碗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形容。

 包sir牛肉麵-6.jpg 

↑牛肉麵

接下來炸醬麵來了,這碗炸醬麵跟牛肉麵恰好相反,一點味道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吃

了太鹹了牛肉麵,這碗麵感覺沒有什麼調味,肉燥不是一般麵店吃的炸醬麵的味道,比

較像碎肉加豆乾炒熟,沒有甜麵醬沒有辣豆瓣的味道,微微的鹹及碎碎的肉,吃沒兩口

我們又放棄了。。

 

包sir牛肉麵-7.jpg 

↑炸醬麵

 

包sir牛肉麵-8.jpg 

炸醬麵攪和完後的樣子

最後水餃上來了,水餃的樣子看起來還算可口,我們點的是蔥花鮮肉,原以為總算有可

下肚的東西,我女兒卻一點都不捧場,我吃了一口,嗯!我怕的豬騷味飄了出來。。

包sir牛肉麵-9.jpg 

↑蔥花鮮肉水餃

這是這餐裡面算比較ok的小菜,其實吃到最後,我覺得這家店使用的醬油大概是我們

得最不能接受的,感覺除了很鹹,沒有任何甘甜或淳厚的香氣。

包sir牛肉麵-10.jpg 

↑小菜

整桌的東西吃不到1/3,當我們決定要走時,我真的真的好怕店員跑來問我們,怎麼

剩下那麼多?感覺超丟臉的~可是這真的很不和我們口味,這應該是客家人很愛的重鹹

口味吧!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160號

 

後記:

寫這篇網誌之前內心是有點掙扎的,網路對包sir牛肉麵的評價很兩極。有一部分的人跟

一樣覺得包sir很死鹹,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包sir簡直就是太美味了。現場滿滿的人潮,

甚至甘願在外面等候,吃完後的我心理有股說不出的滋味,我真的真的覺得它沒有好吃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