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火紅的餅乾我大約在它開賣之際就吃到了 。原因無他,因為婆婆就在公賣局上

啦!~以往對紅麴的印象,不是一顆顆的膠囊,就是一罐紅通通的紅麴醬。林口酒廠

將紅麴加在一般的食物裡,而且做的挺美味的,替酒廠賺了不少錢。

1.紅麴餅乾.jpg 

紅麴餅乾外盒

聽婆婆說前一陣子林口展示中心一到假日都是排隊要買買紅麴餅乾的人潮,而且一個

只限購一箱.我幸運的很,不用排隊就常常有這餅乾可以吃。

2.紅麴餅乾-小包.jpg 

一盒有6小包

其實這餅乾是台酒委託椈水軒製作,厚度比椈水軒自己出的奇福餅薄,薄的程度大約跟

市面上可以買到的薄餅差不多,薄薄的一片裡有白芝麻,上面一層細砂糖,吃起來香香

脆脆的,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平常上班累了,吃一小包解饞,都蠻好的。

3.紅麴餅乾-5片.jpg 

一小包有5小片

4.紅麴餅乾-單片.jpg

↑薄餅

至薄餅到底養不養生?其實我一直存著疑惑。我想...吃多了,體重會先上升吧!

今天在我常買農產品的網站看到有賣這薄餅耶!另外也有台酒的酒粕酵母纖維蘇打,不

過一人限購6盒。

台北縣農會真情食品館的網站http://www.ubox.org.tw/ 800元免運費

買農產品,順便買買餅乾,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Doe 的頭像
    JaneDoe

    Jane Doe。旅遊。美食。雜記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