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公正包子,它在團購網上也算是小有名氣,到花蓮幾次都沒有空去吃,這次來花蓮吃喝當然不會再錯過公正街的包子.

以前我一直以為公正街的包子是那種大大顆的肉包,後來才知道公正包子的包子指的是小籠包,店裡不僅賣小籠包還有賣蒸餃,小籠包可以單點,蒸餃不行.我們只是想嚐嚐口味,所以點了一籠蒸餃及兩顆小籠包.另外點了一碗酸辣湯.

蒸餃吃起來不算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就是很一般的蒸餃,小籠包撥開不像湯包會有湯汁出來,湯汁似乎都被麵皮吸住了,吃起來比蒸餃好吃,若是肚子很餓,狠狠的吃上一籠應該會覺得很滿足.

晚上出去逛街買東西時,店員推薦我吃吃看周家蒸餃,周家蒸餃就在公正包子隔壁,賣的東西相似,價格也都一樣,於是我再走往公正包子的方向,這時晚上八點多,公正包子長長的排隊人潮,真是嚇了我一跳.還好我下午去的時間巧,不用排隊就吃到東西.

在周家蒸餃外帶了一籠蒸餃,回飯店後才吃,吃起來感覺比公正包子的蒸餃好吃一點點.花蓮的物價比起新竹及台北真的便宜好多,吃喝了一天,到宜蘭花蓮恐怕要帶著一身肥肉回去.

 001.jpg

↑小籠包(5元/顆)

002.jpg 

↑小籠包扒開的內餡

003.jpg 

↑蒸餃(30元/10個)

004.jpg

↑酸辣湯(15元)

006.jpg

↑公正包子店前

005.jpg

店家資訊:

地址: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