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貓耳朵是我們這禮拜(4/26~4/37)宜蘭花蓮兩日遊的第一站.
早晨8:00多從新竹出發,一路開到宜蘭,靠著GPS一下子就找到信利號貓耳朵,
時間大約是10:40,這個時間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又太早,店裡除了我們,只有幾個人正在吃東西.
我們因為肚子不那麼餓,點了一碗貓耳朵+魚丸湯,嚐鮮!
湯來囉~裡面貓耳朵3顆,魚丸小小的數顆,先來口貓耳朵,哇!好Q的外皮,感覺有點像水晶餃,
喜歡吃水晶餃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貓耳朵,至於內餡吃起來似乎夾雜著豬肉,蝦米,高麗菜等等,
口感還不錯.外皮蠻像彰化阿彰肉圓,內餡沒那麼膩.難怪有阿伯,阿嬤一早就來吃貓耳朵.魚丸
的部分口感太軟,不像一般我們常吃到的的貢丸或魚丸,軟軟嫩嫩的的,感覺很詭異.
十分鐘不到,吃完了一碗貓耳魚丸湯,要走的時候,本來想買一些貓耳朵回家煮,但是怕還沒回到
家貓耳朵壞掉了,所以作罷!其實我很想問老闆:阿~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電話訂購宅配到府的服
務.可是我沒問.

在我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我發現信利號的老闆實在很酷,見我們拿相機拍照,也沒有特別的表情
,大概是假日看多了像我這樣無聊的觀光客.

吃完這碗有名的貓耳朵,往花蓮去囉!~

信利號貓耳朵01.jpg

 ↑信利號貓耳朵

 信利號貓耳朵02.jpg

 ↑老闆酷酷的

信利號貓耳朵03.jpg 

 ↑貓耳朵魚丸湯

信利號貓耳朵04.jpg 

 ↑貓耳朵

 信利號貓耳朵05.jpg 

 ↑內餡是肉菜之類的組合

信利號貓耳朵06.jpg

↑早上店裡沒有甚麼人十點多店裡沒甚麼人

 

地址:蘭市文昌路八號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