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愛去大甲鎮瀾宮拜拜,有個很大的原因是裕珍馨的奶油酥餅我很愛

吃,另外,廟口外的粉腸也是每去必買。每次總覺得,大老遠開車來,

不買點東西似乎對不起自己。

這次裕珍馨買了酥餅之外,我女兒在店裡試吃了奶凍捲,吃完後跟我說

,媽媽我要買這個!看看價格也不貴,所以買了一條日式北海道奶凍捲

。裕珍馨的這款奶凍捲,味道很中規中舉,味道整體算是好吃,蛋糕跟

中間的奶凍都做的不錯,只是口味沒有很多樣。

之前訂過諾貝爾奶凍捲,草莓口味的超級好吃,如果裕珍馨也出這樣的

口味那就更好囉~

裕珍馨-日式北海道奶凍捲1.JPG

↑日式北海道奶凍捲160元

裕珍馨-日式北海道奶凍捲2.JPG  

↑日式北海道奶凍捲日式北海道奶凍捲

目前裕珍馨有出的口味~
咖啡芝士奶凍捲
芋香奶凍捲
桂圓奶凍捲
紅豆奶凍捲
花生奶凍捲

裕珍馨光明旗艦店: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